我回想,再回想

我想知道。
若你知道为何,为何。

剖开我

坦诚自己是一件艰难的事情。

我既无法面对自己的目光,也无法面对他人的视线。

内心的我只接受龟缩于阴暗无光不为人知的石间缝隙。

为什么我惧怕袒露?

为什么一定要我坦诚呢?

或者部分的坦诚是否可行。

明明人人都隐藏秘密。

可吊诡的是,越害怕越介意的事,越可能横亘在前进的道路上,作为拦路虎,翻过去打死它放弃吧,才能生。

究竟需要怎样的坦坦荡荡,空无一物,身无挂碍,才能砥砺而行啊。

来吧,放弃一切执着,拾起一身盔甲。

也或许从无道理规则可言,别人能理所应当地如此,我却无论如何不能这般。

不过是四个字,“顺势而为”。

乱哄哄,你方唱罢我登场,反认他乡是故乡。甚荒唐。到头来,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。


你要明确自己与外界相交界的界限、规则。